跳到主要內容
:::
:::

路線選擇

:::

F線-尋城趣文化小旅行線(週日,郵輪式公車)

F線-尋城趣文化小旅行線(週日,郵輪式公車)

【尋城趣文化小旅行】每週日上午08:30及下午13:30各有一班次從金城車站出發,沿線景點包括:北門、古地城隍廟、西門甕城、睢陽著節廟、南門(金酒舊廠)、葉華成故居、文臺寶塔、虛江嘯臥碣群、漢影雲根碣、東門、魯王疑塚共11處停靠站。沿線景點的歷史貫穿古今中外,小鎮的代表「金門城」可說是金門的縮影,許多遺跡的留存足以遙見當時規模。旅客搭乘台灣好行就能穿越到明朝、清朝和民國、戰地政務時期,再回到現在,貫穿六百年歷史的深度文化之旅不容錯過。

預約車位 可攜寵物

乘車資訊

起迄站 金城車站金城車站
票價

尋城趣文化小旅行半日券$250元

購買地點

1.網路購票
2.7-ELEVEN ibon、全家FamiPort
3.金城/山外車站
4. 好行公車上、尚義機場及水頭碼頭旅遊服務中心
5.易遊網
6.電子票證(悠遊卡、一卡通)
7.行動支付(悠遊付、LINE Pay)

購票規定

1.分為半日乘車券、一日乘車券及二日乘車券。
2.乘車券有效使用時間內,得持券不限次數搭乘金門縣台灣好行公車及一般公車路線。

洽詢電話

金門縣公共車船管理處,服務電話082-332814、0800-822823

其他注意事項

1.持本券搭乘台灣好行風獅爺主題路線時,由駕駛員註記乘車起迄時間後搭乘。
2.乘車券有效使用期間內,可搭乘台灣好行尋城趣文化小旅行主題公車路線及免費轉乘市區公車一般路線,一張票券限一人使用。
3.本券一經使用或毀損,恕無法接受退票;但因人力不可抗拒之天災、人禍或不可歸責於乘客知事由,致行程中斷或未能於有效乘車起迄時間內搭乘者,得辦理退票。
4.本券為不記名,遺失恕無法掛失及補發。
5.有關台灣好行尋城趣文化小旅行主題路線、發車時間及乘車地點等資訊,請詳洽金門縣公共車船管理處。

其他規定

乘車路線圖

乘車路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