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路線選擇

:::

雙龍線

雙龍線

台灣好行雙龍線,沿途經過蛇窯可深入了解陶藝文化同時體驗DIY製陶的樂趣,最後抵達雙龍部落不僅充滿原民文化氣息,同時此處也有著名的雙龍七彩吊橋及雙龍瀑布。
雙龍七彩吊橋長342公尺、最深110公尺,是全台最長、最深的吊橋,橫跨壯闊山谷,雙龍瀑布則位在落差高達100公尺陡峭山壁上,分為上瀑及下瀑,猶如雙龍在天,歡迎搭乘本路線前來體驗並探索壯麗的峽谷景色。

語音報站 無障礙班車

乘車資訊

起迄站 水里火車站雙龍
票價

1.以里程計費。
2.水里-雙龍 56元

購買地點

1.櫃台售票: 豐榮客運水里站
2.車上付費方式:現金、悠遊卡、一卡通、愛金卡(上、下車刷卡)
3.車機行動支付:悠遊付、LINE Pay、icash Pay (上、下車分別產生乘車碼掃描支付)

購票規定

1.車票價格分為全票及半票。
2.適用半票對象:
(1) 年滿65歲以上,持有國民身分證或敬老證之老人。
(2) 持有身心障礙證明之身心障礙者及其必要陪伴者一人。
(3) 兒童身高滿115公分而未滿150公分,或身高滿150公分而未滿12歲者,經出示身分證件者。
3.適用免費乘車對象:
(1) 兒童身高未滿115公分,或身高滿115公分而未滿6歲,經出示身分證件者(佔位者請購買半票)。
(2) 免費之兒童,須由已購買全票或成年之旅客陪同,每一旅客以二位免費兒童同行為限,逾限者,應購買半票。

洽詢電話

04-23588800

其他規定

乘車路線圖

乘車路線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