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台灣好行串遊拼圖第二次抽獎中獎名單出爐!

訊息 2024-03-15 | 點閱數:1095

感謝全臺台灣好行粉絲的熱情支持,恭喜以下第二次抽獎的幸運兒中獎!(以下為中獎者LINE暱稱,因應個資法部分屏蔽顯示),
主辦單位將於113年3月18日以「台灣好行環島串遊」官方LINE帳號,私訊每位中獎者(未中獎者不另外通知),請中獎者依據訊息回覆領獎資料。
並請詳閱以下領獎辦法,謝謝您的參與!

得獎公告及領獎辦法

1. 中獎資訊將透過「台灣好行環島串遊」LINE官方帳號派發中獎通知,如遇封鎖官方帳號無法聯繫中獎者領獎,或未於期限內回覆領獎簽收單將取消得獎資格(將於113年3月23日起開始兌獎及寄送作業,中獎者請於113年3月23日前回覆領獎簽收單)。

2. 主辦單位僅會以網站公告及「台灣好行環島串遊」LINE官方帳號兩種方式通知中獎資訊,且任何情況下,皆不會透過E-mail或任何方式詢問帳號、密碼等相關問題,請參加者密切注意活動LINE官方帳號。

3. 活動獎項限得獎人本人領取,不得轉贈或販售予第三人,且不得要求折換現金或更換獎項,若得獎人無法配合則視同放棄,無法請求其他權利或補償。

4. 本活動之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所有贈品僅限郵寄至台、澎、金、馬地區,獎項以實物為準,恕不得指定顏色或款式,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將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得獎者不得要求變更獎項、兌換現金或等值商品、轉讓他人或出售,獎項亦不會開立發票。且主辦單位不負贈品之任何維護或保固之責任。

5. 如有任何因手機、網路、技術等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參加者所掃描累點之資料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及賠償義務,參加者不得因此異議。

6. 依所得稅法規定,機會中獎之獎項價值若超過NT$1,000,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若獎品價值總額超過NT$20,000,必須代扣10%中獎獎金稅額;非中華民國國境內居住之國人(即在中華民國境內居住未達183天之本國人及外國人)不論得獎人所得之金額,須就中獎所得扣繳20%機會中獎稅。扣繳稅款未超過NT$2,000,免扣繳(外籍人士不適用)。若得獎人經主辦單位通知拒絕繳納代扣稅額,視為得獎者放棄得獎權益。